夜慕

我才是六界第一美人(前言)

我来诈个尸

本来打算是第三人称,后来觉得第一人称比较好玩,用来过渡一下。

主要交代一些前因后果,更方便看文。

后面大多都是第三人称。

剧中魔尊只有两个儿子,泫狩(泫:露珠晶莹,水属性)和炽狩(炽:热烈旺盛,火属性),主角葳狩(葳:草木茂盛,木属性),这里给他们母亲一些机遇,导致一系列蝴蝶效应。


我文中主角一向很强大,不喜欢的点❌


另外剧中魔尊两个儿子称他为父王,我为了体现他如今地位稳固,改成了父尊


别怀疑,这真的是旭润文!


 


————————————


 


作为一个日天日地的终究极颜控,我最遗憾的便是家里没有那么多好看的人,尤其是自己的两个哥哥简直刷新了我对颜值的下线。


明明自家母妃是曾是魔界第一美人(现在是本人),父王长得虽然不是那么帅气,但颜值好歹在水平线上,算是小帅一族了。可为什么生下的两个孩子,长得……颇为奇特?一极瘦一极胖,对比特别的明显。如果不是知道母妃与父王鹣鲽情深,举案齐眉,视为彼此的唯一。且他们骨子里也与自己血脉相连,他都要怀疑是不是母妃耐不住诱惑给父王头上种了一片青青草原(千万不能被父王母妃看到,不然又是屁股开花)。


作为幺儿,我葳狩自然是最受宠的,当然也是最好看的。我完全继承了母妃美貌和父王最出色的气质(?),还有出于蓝胜于蓝的绝顶天赋,不过千岁,便已经有了上神修为,压的一众魔族后辈抬不起头。


很多人见我面若好女,色若春花,以此来打击我,却不知我从来不觉得这是侮辱,还颇为享受。可是就是有些人以为我会恼羞成怒,见天堵在路上叽叽歪歪,吵的人很烦。这时候往往我都会先真诚说一句谢谢你夸我长得好看,然后下手狠辣打的那些人痛哭流涕,哭爹喊娘的哭着回家。


以此越发让他们觉得我介怀于我自己漂亮的脸蛋,再来更加疯狂赞美歌颂我的容颜,循环往替,周而复始。


可惜,这种人随着我修为的增进越发的少了,取而代之的反而是更多敬畏和不敢直视我的头顶。


失策了。


我需要的从来噗通噗通跪地求饶的讨饶,而是布灵布灵爱慕妒忌的目光啊,那是我快乐的源泉。


当然,父王母妃最疼爱我也不完全因为我长得辣么好看还有武力值辣么高强。据说还因为是母妃在某次天魔大战的时候,被小人设计遭受妖兽偷袭,差点没命,是当时在肚子里的我大发神威,险而又险的救了母妃一命。不然父王就成了可怜鳏夫,要被坏人欺负死了(母妃语)。


这件事我是有一点点印象,约摸只记得我在母妃肚子里的时候,感觉到了母妃内心的不可置信和深深的求生欲。不知道碰到什么东西,又吸收了什么,只觉得身体里有无穷无尽的力量猛然爆发出来,瞬杀了那些不怀好意的魔和妖兽。


事后,我捋了捋思绪,才觉得那段时间母妃的态度有点奇怪,好像事先知道自己会出事,提前准备好了一些防身的宝物放在身上,只是却没有料到事态比她想象中的要严重的多,最后差点翻船。


后来由于后怕,加上我月份渐大不宜劳累。父王坚决不同意母妃再参加任何战役,无聊之时母妃经常对着肚子里的我说什么预知能力消失不见了,未知的记忆开始渐渐消退,之前凭借这能力苟且偷生了这么多年,终是没了。不过还好有我让她再次活了下来,不枉她亲自冒险深入禁地取了天魔精血温养之类的。


这些话,我没有说给任何人知晓,除了会让父王母妃忌惮惧怕我之外,没有任何好处。我知道,母妃并非是贪生怕死,她身为魔界第一公主,战力无双,亦从不畏惧生死。她只是担心,她如果死了,我父王傻乎乎的容易被人诱骗,她的两个孩子还小,失去她的父王会一昧宠爱两个哥哥,最后溺子如杀子。


她说,她曾经看到过,未来的父王会被固成王骗的团团转,两个哥哥成了一事无成的纨绔,最后父子三人都没了命。我一直铭记她的话,即使她现在忘了她曾经说过的话,变成一个普通的王后,但她从未忘记过爱我宠我,视我如珠如宝。


为此,父王天天吃醋。为了不让我吸引他爱妻的注意力,将我送到那些个隐世魔王身边修炼,可惜我聪明绝顶,很快就把那些人的本事给掏干净了。然后,在那些人泪眼朦胧苦苦挽留中不带走一片云彩的回来了。


然后我就发现天魔大战持续辣么多年,魔界十位城主在外忧内患中陆陆续续死于战争或谋杀,最后在母妃的运筹帷幄之中竟然是我父王渔翁得利,成了魔尊(母妃,母后说父王,父尊是傻人有傻福)。


呵呵!


我晋级了,可我并不高兴,因为我千辛万苦学来的一身能力并没有半分卵用。


后来还是母妃安慰我说,父尊的魔尊之位坐的并不稳当,魔界之人窥视觊觎,天界的人耽耽虎视。


我终有用武之地。


果然,如母后所说。


天帝太微继位后一万九千余年,火神旭凤长成,修为高超,战力卓绝。当世人认为他乃六界第一战神。


可惜有了我。


既生瑜何生亮。


漫长魔生,要说我最讨厌的人,有三个,天界一个,魔界一个,忘川河上一个。


先说第一个,天界战神火神旭凤。


灵力深厚,战功赫赫,打的六界的人对他是心生畏惧,胆战心惊。当然,这是在我没有出现以前,在我崛起之后,因为英武不凡聪明伶俐,几乎战无不胜,迅速遏制住了战神的名头,打的他们屁滚尿流,嗯,对,是这样没错。


这就导致天后荼姚对我恨之入骨,认为是我妨碍了她儿子的帝位。


嗯?


脑子有病!


让我没想到的是脑子有病的天后娘娘,居然还会耍宵小手段——搞偷袭!要不是我身上带有法宝,又灵力深厚,英明神武的我差点阴沟里翻船。


不过,她也没有落着好。我脾气一上来,打的她灰头土脸,然后把人扣在地牢里狠狠关了几年,最后是天帝请来玄灵斗姆元君做说客,才把人放了。


如此,父尊母后也还不解气,一直想报复回去,被我给劝好了。反正她的面子里子都丢尽了,又打不过我,我怕什么。只要她敢出手,我就敢打上天界九霄云殿讨一个公道,这样斗姆元君也没话说。


嗷,话说叉了。


为什么我会讨厌火神旭凤呢?不是因为他母神荼姚,这影响不到我对他的观感,毕竟他长得还不错,我对长得好看的人,还是很有容人之量的。


可惜,也是因为他长得太好看了,被人称为六界第一美人。


六界第一美人?!


等等,我哪里不比那只凤凰好看,就因为他出名比我早?


我非常不服气!


有眼睛的都看得到我更加艳光四射,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好不好!


他们居然说我太娘气!


气死宝宝我了!


长得娘了点怎么了?我凭本事长得!


因此,我最讨厌的就是他了。没人能撼动,除非有人获得六界第一美人称号!


第二个我讨厌的是卞城王。


不是固成王那个败寇,固成王实在太渣了。不过小小的玩弄了他几次,就隐了龟壳子里去,再不伸头,胆小鬼。


卞城王这家伙道貌岸然,整天呼吁什么魔界安危,六界和平,还和旭凤那家伙交情甚深!真是岂有此理,你是魔好不好,和敌人私通(?)是咋滴个意思?


和他有的一拼的估计就是天界的水神洛霖了,说什么为了六界稳定,放弃了自己的爱人花神梓芬。


嗯。


都是大圣人。


这要是我母后被人抢了(悄悄的,不能被别人听到),我父尊能掀翻九重天。


听父尊说,卞城王当初还追求过母后。不过还好最终母后选了父尊,虽然父尊有点傻,但是至少他不会太圣母。


不然,我会很恶心。


卞城王有个女儿叫鎏英,长得……嗯,英姿飒爽,不让须眉。按理说,我应该很喜欢的,但是吧,谁叫她有个讨人嫌的爹。不仅自己太弱智,还把女儿教的那叫一个没智商,直来直去的,说几句话,能噎死个人。


见到我不是要讨教,就是要打架,还说我长得娘们唧唧,一点不英武,不是她喜欢的款!我绝对不是因为她说的这句话才决定讨厌她的,绝对不是!


她喜欢什么款呢?


呵呵……


我看来也没什么了不起的。


千百年前,固成王要灭了灭灵族一族,被我凑巧救下了小猫两三只。结果弄得固成王日夜睡不安稳,就怕被人报复,于梦中被一箭戳到魂飞魄散。


经他们描述,卞城王府有一侍卫暮辞是他们族人,我问要不要将他认回来,被婉拒了。


据我观察,他们拒绝的原因是因为这个暮辞太没有同族爱了,只顾着和鎏英谈恋爱,一点没有想过自己被灭族的原因,为自己平反。而鎏英父女二人也不知出于什么心理,收留暮辞,还不告诉他谁灭了他一族,为什么灭他一族,甚至把人光明正大的留在魔界,一点不怕被固成王察觉,拿捏住他们的把柄。


嗯。


这个操作,骚啊!


鼓掌鼓掌!


至于后来暮辞怎么失踪,又怎么成了天后的走狗。


我拒绝回答这么愚蠢的问题!


我第三个讨厌的人,就是忘川河上那个摆渡翁。


总是一副高深莫测,神秘兮兮见过世面的样子。


糊弄谁啊!


故事只讲一半,永远只有开头,没有结尾。


烦òᆺó


还总是说什么万年前那个花神梓芬容貌倾城绝色,步步生花,又叹息她红颜薄命,命运多舛。


这我就不高兴了,万年前,六界最好看的是我母妃,为什么他就看不到呢?


还有现在,最好看的是我,不是什么花神之女。


谢谢!


我决定讨厌他,没有理由!


评论(8)

热度(17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