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慕

假凤凰绝不狗带(一发完)

“旭凤,你这是作何?”

我眨眨眼有点懵,我不是在看电视剧呢吗,怎么突然从坐着变成站着了?

台上这个金灿灿的红艳艳的糟老头子怎么那么眼熟啊?

“噗通”一声。

我看向发生处,抓人站着的眼熟,跪着有蓝色披风的不认识。

这场景有点眼熟啊?

“旭凤,旭凤”

台上的人喊我?我是旭凤?

那么。

这一幕就是……

转身看向身后,白纱绣龙纹,衣袍显清贵,头纱映绝色。

这般模样,这幅清冷的姿态……

夜神润玉?!

我觉得我应该是在做梦吧?我应该还是在学校看电视还打算给闺蜜配个音来着?

“旭凤,旭凤”

众人只看到火神痴痴的看着夜神,一句话都没有。

不过,痴痴的看着夜神?

有哪里不对?

应该是看错了,对,看错了。

“燎原君,你来说,外面到底发生了何事?!”

“陛下,九霄云殿周遭埋伏了夜神的十万天兵,只待时辰一到,便击鼓为令,直攻九霄云殿。”

“他所言,可属实。”

我眼眸中之人,秋水剪瞳中凝了霜雪,长袍一扬,敲响战鼓,却无人来。

殿内一片寂静。

燎原君看了看我(不要看我T﹏T我不是火神),上前大声道,“夜神殿下,你的三方兵将均已被我们卸了甲,还请你束手就擒。”

话音刚落,一群披着红袍的兵将跑进了殿。

听语气,他们都是我的手下,我应该很安全。然并卵我并没有半点安全感,我只想捂胸,因为我觉得内丹精元有点刺痛。

偏头看了看面无表情,但眼中却有惊讶之色的新娘,我悄摸摸的给精元里的青丝挪了个位置。不远,就是换了一边的肩膀,如果不是不想太明目张胆,我现在立刻马上就想把它掏出来。呜呜X﹏X

然而危机意识(主角定律)告诉我,事情还没过去。

这位,我又盯着润玉,这才是决定我生死的关键。

今日已经起事了,若是他不成功,他和我必定狗带。

为什么?

因为……我木得火神的记忆啊!

空阔大殿,我内心四十五度仰头泪牛满面。

如果我只在这里待一天还好,就怕我处于长期拘留状态,那我肯定是药丸。

一定要想办法才行。

看向太微老头。

内心场景

one

夜神篡位失败,太微还在,太微必定把目光炯炯有神的投给我,找茬,盯着,找茬,发现我不是火神,我狗带。

two

夜神篡位失败,我上位,放荼姚,娶穗禾,发现不是火神,我狗带。

three

夜神篡位失败,我上位,不放荼姚,与往日行为差别较大,发现我不是火神,我狗带。

所以不通政务,不认识这些熟面孔意外的人,简直是等着人来挑刺。

看向润玉。

内心场景

one

夜神篡位成功,我反抗,狗带。

two

夜神篡位成功,我不反抗,关押,再……

等等,谁说夜神篡位成功我一定狗带的,剧中狗带的原因,是因为我喜欢那个小葡萄,不,霜花,和男二抢了男人,女人,被男二设计让女主从怀疑到确信我杀了他爹才狗带的。

我是女生,又不喜欢女人,我喜欢男人啊。即使现在是男身,但我依旧是女心,也还是喜欢男人的。那我为什么还要抢女主?按道理我应该换个人抢,去抢男二才对!

不过,和女主抢人?能成功吗?会不会挂?

可能这要看女主有木有男二杀伤力大了?

有么?

好像没有!

女主只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等着别人来救的小菜鸡,不对,是个对男主我的杀伤力百倍增强的小菜鸡。

这样我就更需要一个保护伞来安慰我弱小的心灵,目光在男二身上发光,这个以后就是我的金大腿,不对,是保护伞,难听,还是男神吧,好听点。

不让女主杀男主成get✔

男神好像是女主的挂逼奶妈?全程抢救。

若是我能成功抢过来,就相当于身边随时带了个血包,还会怕掉血?

内心露出奸笑。

“润玉,我本来对你寄予厚望,可是万万没有想到,你居然是这种不忠不义的谋逆之徒。今天众仙家在此,铁证如山,若不惩戒你这个谋逆之徒,如何向六界交代。”

“众天兵听令,速将这不忠不义的畜生压往毗娑牢狱。”

他的眼神如刀,眉目如刃,压住所有欲上前犯禁的人。

我的天,好帅啊。

内心土拨鼠尖叫。

“不忠不义不仁不孝之徒,又有何权力要求他人对其忠义仁孝,父帝当年为登天位,戮其兄,弃花神,娶恶妇,辱我母,抛亲子,而我的兄弟……”

他转身紧紧盯着我,眸中只有我的身影,一字一顿,“却一心想着夺我妻子。”

对对,呃,不对不对。

我现在想的是夺新郎,不是新娘。

我上前想解释两句,可他却已经回身朗道,“这世人都说天上才是最好的地方,可殊不知,这里才是六界最肮脏最残酷的伪善之地。”

说的好,鼓掌鼓掌,此处应有掌声👏👏👏👏

“住口!”

老头子,别打断他好不好。

说的真的太好了,太激动人心,说的我都想反了。

“你说,你这畜生刚才……刚才给我喝了什么?”

“不过少许煞气香灰,仅能脱力两个时辰。”

“你……”

“润玉”

……

耳边嘚吧嘚吧一直在吵,我却一直看着面前这个朗朗君子,已经颇具帝王气度。

颜值,风姿玉骨,嗯,get✔

身材,修长挺拔,嗯,get✔

气质,清雅俊逸,嗯,get✔

风度,玉树临风,嗯,get✔

地位,初现峥嵘。嗯,get✔

果然还是应该抢新郎吧。

完全符合我的口味。

快想想我看过的那些腐剧耽美小说漫画之类,男主都是怎么撩男人的?

直接亲,还是直接扑倒?

说来,我打的过他吗?

好像……应该是打不过。

原主估计能打个平手,可我没用过法术不熟练,所以,我要束手就擒?

不对,不符合原主性格啊。

而且,就这样投降,以男神对女主的感情,和对我的仇视。可能等他和女主成亲完,我都会一直待在栖梧宫关禁闭。

不行,不行。

要怎么做才能让男神不那么关注女主,而关注我这个男主呢?

女主单纯不做作,可爱美貌,是他未婚妻。

男主妖艳贱货,霸道战神,容貌绝双,是他至亲兄弟,还是个喜欢吃饺子的兄弟。

哦,对了,还是前天刚放下狠话的兄弟,前段时间杯酒释母仇的兄弟。

这么一比较,我完全没有胜算啊!

怎么办?

快想想,那些虐恋情深的兄弟禁断是怎么HE的。换了个鸟脑子,怎么思维都不快了,当年我好歹也是个学霸来着。

对了,装可怜,装白莲,反正看剧的时候,男主一直是男神心里出淤泥不染的小白菜,白莲花。

所以做个黑心莲。

还有,装绿茶婊,装受伤,装……

等等,我肩膀怎么这么痛啊。

手一摸,一手红灿灿,血。

看着不知何时站到我身后的小姐姐,我心里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殿中天兵不知何时打起来了,男神很绅士的没有出手打我。可是小姐姐,能请你按常理出招吗,我很痛的。

“殿下!”

一脸老实憨厚(?)的燎原君惊声尖叫的扶住我,搞得我快要死了一样,拜托,看清楚,我只是血流的多了一点。

“旭凤”

“旭凤”

台上的叫声和打斗的穗禾和声叫我,嗯?难道我真的快死了?

别搞笑了好不好?

“锦觅,你做什么?!”

燎原君一手掌风扫开她,想继续攻击她却被男神拦下了。

不开心,呜~

“他知道!”

我知道什么啊我,我今天一句话都没有说,宝宝很委屈的好不好!

“是他杀了我爹爹,是他杀了临秀姨!”

接住从肩膀掉落的宝箱,不,头发,我一道灵力打向战鼓,只听“嘭”的一声巨响,战鼓……破了。

啊哦,用力好像大了点。

众人看过来,看过来,这里的表演很精彩

,我自己开始我的精彩的表演。

“都住手。”

我看了看燎原君和穗禾,没错就是你们俩,别偷偷伺机报复,还下黑手。

没见隐雀和太巳真人都吐血了吗?

握住跟长在我肩膀上一样的柳叶冰刃,一点一点拔出来,痛的我想哭,但是为了不崩人设,忍住!

抽出来的那一刻,鲜血喷了一地。

手也没了力气,冰刃从手上滑落,射穿了地板。

惊讶,这么厉害,还好我的身体不是我的身体?不对,痛的好像是我啊,亏了!

“你没把青丝放在内丹精元处?”

“原先是放了的,不过就在进殿的时候,我换了一下位置。”

抬起手,染血的手上一缕发丝飘扬,风一吹,就落了地。

踉跄了一下,穗禾担心的想要扶我,我阻止了。这个刷男神好感度的时候,我不能拈花惹草,小姐姐,虽然你很漂亮,但是请你离我远点。

“就像你不相信我没有杀水神和风神一样,我也不能……完全相信你啊。”

“你胡说,你明明亲口承认,我爹爹的死与你确有关联,不是你杀得,又会是谁?!”

哦!这样啊。

“我说的确有关联的意思是,杀他的人是为了我而动手的。”

“不可能,六界会琉璃净火的除了天后便只有你!”

“傻子,”我笑出了声,甚至想笑出泪花,这么明显的线索都不知道,“你都说除了,你为何断定就不能是别人?”

“天后在毗娑牢狱不能出来!怎么可能会是她?”

“哼,我没说是她,”我觉得我自己眼里的嘲笑应该够明显了,不然她为何泪盈睫眶,悲痛欲绝。“母神是不能出来,但她的功力修为却不是不能出来…”

“你什么意思……”

“传功与人,”静静听着的润玉淡淡的吐出两个字,落地有声。

不愧是我男神,就是聪明!

众人皆看向穗禾,若是天后将功力传给了别人,那么这个人最有可能的就是鸟族的穗禾公主了,她与天后目标一致,对火神殿下死心塌地又都想让火神登上天位。而且刚刚他们是看到穗禾和隐雀打的不分上下的,隐雀的功力不俗,以前的穗禾可做不到这一点,不然她早就坐稳鸟族首领一位了。

“是你,是你杀了我爹爹。”

对,是她,就是她!

女主,朝她发飙吧!

锦觅仇视的看向穗禾,拔出柳叶冰刃就要杀了她。男神怕她受伤,想去帮忙,我一手残血的拦住了他。

握到男神小手了。

好滑好嫩啊。

男神男神,看我是你亲爱的弟弟的份上,能不能给我回回血?

“不是,不是我,旭凤不是我。”

卧.槽,小姐姐,你别躲我后面,害得我差点又被戳了一下,很痛的!

我拉着润玉一起奔跑,自由的奔跑,衣袂飘飘,旋转跳跃,像在跳华尔兹。

男神嫌恶的看了一眼交握的手,手一扭,挣脱开来,不仅擦了干净还特意用灵力洗了洗手。

我没有……那么脏吧。

一定是原主的错!

“够了!”润玉制止了闹剧一样的二人,泠泠目光转向我,“旭凤不管你想做什么,是想和觅儿解除误会也好,是想拖延时间等父帝脱困也好,今日之事已无法善了,吾之结局不过非生即死,如此,便动手吧!”

“我并不想趁人之威,但今日这个卑劣小人,我必是要做的。”

不是,男神,我不是这个意思啊。

我只是想和你谈谈心聊聊情,仅此而已。

“殿下,”非常没有眼色的燎原大猪蹄子又挡在了我身前,麻烦你让开一下,好吗,挡着我看男神了!

一巴掌呼死他,我执着坚.挺的树立在男神面前,只是看着他身前的水蓝色的弧形水幕,我腿有点软。

“哥”

听,我的声音饱含深情,那是爱的呼唤。

男神肉眼可见的愣了一下,似乎不明白我为什么还承认他是我哥。

“我今日来,其实并没有阻止你的意思。”

“旭凤!”“旭凤!”“殿下”

别吵,糟老头子。

满殿的人都愣住了,火神殿下,你先看看你手下的兵,再来说这件事好吗?

润玉也觉得可笑,冷漠的嘴角荡漾出一丝笑纹,“那你来是打算带走我的妻子?就如你前几日劝解我一般,只要我放弃觅儿。旭凤,我说了我做不到。”

“不完全是,我喜爱锦觅,是因为她单纯不知事,不作为无心机,”润玉眉眼间流转过一丝讥诮,我又赶忙加了一句,“喜爱她着素衣白衫时,像极了我稚龄年幼之时的一位故人。”

“可是……我现在又觉得她不像。”

“我不想听你爱与不爱的情史。”

“三年前,水神仙逝时她就猜是我杀了水神,”听到身侧锦觅含糊愧疚的一声“凤凰,”我打了个哆嗦,觉得肉麻,“三年间,她隐忍不发,处处谋划,赠青丝寄情,不过是为了夺我性命,若今天不是我想起儿时有人给我讲过一个故事,我现在不是被刺中肩膀受伤,而是被刺中精元内丹当场飞灰烟灭。”

“如果她是我麾下士兵,我会赞她执着有谋略,能忍一时之气,事后,必提拔重用于她,可她不是……”

所以,男神,你懂的,我不爱她哦!一定要划重点,我不爱她

静。

许久,润玉捏了捏额角,叹了口气问我,“所以,你的意思是什么……”

“哥,”我故意瘪着嘴,委屈巴巴的看着他,盯得他不自在的嘴角勉强,“你想要我死吗?”

殿上的人像是在看一场戏文,主角是这两兄弟,缠绵悱恻让人浮想联翩的话语,还有闹剧一样的篡位。

润玉叹了口气,无奈道,“旭凤,喜欢一个人爱一个人,就要包容她的全部,优点也好,缺点也罢,那都是她真实的一面。”

我TM是你的爱情指导老师吗?润玉很想爆粗口。

“就算她灭情绝爱不能回复你同等的心意?”

“是”

卧.槽,这样的男的请给我一打好吗?女主,对不起了,我真的要抢人了。

“那在兄长眼里我的优点是什么?”

总算是绕到正题了,累死我这么多脑细胞。

虽然并不想回答,但口嫌体正直的夜神被迫开口了,“襟怀坦荡,光明磊落。”

嗯?

众人:评价挺高的。

“缺点呢?”

“心慈手软,善良优柔”

嗯?

众人:这是缺点?!

我得意的笑,嘴角上扬,估计咧嘴笑的很丑,不然润玉怎么会翻了个白眼。

“问完了吧?可以动手了吗?”

他又扬起水幕,我双手互相垂直,做个“stop”的手势,表示暂停,“最后一个问题。”

众人很无语,今天的火神真的很话痨,嘚吧嘚吧的说个不停,要不是打不过他,真想把他的嘴巴塞起来。

润玉用尽洪荒之力才压制住自己锤爆旭凤的心思,不耐烦的咬牙蹦出一个字,“问!”

“兄长曾言,希望自己变得更强,只为有朝一日旭凤想要什么,兄长便给什么,这话,如今可作数!”

看电视的时候,多少腐女拜倒在这句话上,入了兄弟大坑,爬都爬不出来。

如今,轮到你们天界的人了,哈哈…

殿中仙家皆是目瞪口呆,看着兄弟二人,简直想坐下来嗑嗑瓜子,吃吃瓜。

太微也怀疑的看着二人,疑心自己唯二的儿子关系并不像表面上的那么单纯,可能比较基?

润玉张了张嘴,半天吐不出一个字来,他是想过这事,但他从来没有说出来过吧?旭凤,是怎么知道的?

须臾,他才找回自己的声音开口,嗓音简直就是飘在云端般虚无,“若作数,你当如何。”

“如此甚好,”我大着胆子上前抱住他,紧紧的拥着,在他耳旁说了句“再好不过”,然后后退几步,向他跪了下来,目光灼灼的盯着他,“火神旭凤愿效忠夜神殿下。”

“旭凤”“殿下”

我看了一眼燎原,示意他低头跪下,许久,他终是无奈的跪了下来,“燎原愿效忠夜神殿下。”

搞定一个,goodjob

“噗通”“噗通”下饺子似得跪了一片。

“旭凤,连你也背弃于我。”

啊哦,这老头子气的手指都在打哆嗦,不会中风了吧?!

“凤娃,怎么连你也被润玉这起子小人迷了心窍,你快醒醒!”

“旭凤,润玉他心机深沉,非是你所能比拟的,他若成事,你怕是命不久矣……你怎么就不听姨母的劝诫。”

穗禾急切的来拉我,被我避开,我大义凛然,义正言辞的说,“哪有如何,旭凤此生惟愿,吾所爱之人,从前、现在、以后皆得偿所愿,平安顺遂。”

沉默是今晚的彩虹桥。

听了他话,不少人失神落了手中的东西,“乒啷乒啷”响个不停。

润玉下意识的后退了一步,内心不知为何不仅没有厌恶恶心,反而还有一丝窃喜。尤其看到旭凤这个往日的天之骄子跪倒在地上,他甚至有种隐秘龌龊的优越感。

他果然不是好人。

“不…不可能”

穗禾根本不能接受旭凤喜欢润玉这件事,她为了旭凤,仇视锦觅、鎏英及一切靠近旭凤的人,结果是弄错了对象?那她杀了自己的爹爹,杀了水神风神又有什么意义?各种思绪搅扰的脑子一片紊乱,渐渐的只剩下杀了他的声音越发的响亮。

杀了他!杀了他!杀了润玉,杀了他一切就都会回到正轨的。

旭凤会明白她的苦心,也会回到她的身边。

手中燃起红色莲花,炙热的气息蔓延在空气里。

“琉璃净火!果然是你杀了我爹爹!”

自旭凤说她心机深沉时便开始沉默的锦觅终于有了几分人气,不管是谁她都要为爹爹报仇!

火莲穿过水帘,直冲胸膛,将将快要碰到他时,一片红光闪过,巨大的羽翼显身护住里面的人。

是……寰谛凤翎!

锦觅摸了摸袖兜,空的,里面什么都没有。怎么会,她明明放在这里的,好痛!胸口为什么会这么痛!

没想到吧!我如此神机妙算,偷偷的从锦觅怀里拿了回来,又放到了润玉身上!

一打架,我就想到了这个。还有比寰谛凤翎更能表明我的心意的吗?

没有!

哈哈,我果然聪明绝顶。

我现在顶着旭凤的壳子,寰谛凤翎自然听我的,而我对润玉有好感,它自然就会保护润玉了。啦啦啦啦~

内心得意的唱起了歌。

穗禾被寰谛凤翎刺激的全面爆发,一朵又一朵小莲花投掷到润玉身边,当撒花呢?

同时被刺激的快要羊癫疯的老头子捂着胸口,手抖的像得了帕金森。

“逆子,畜生!两个畜生!”

天家的颜面都丢尽了!太微爆发了吃了大力菠菜的力量,一尾金色的龙灵冲破结界,拔地而起,向着我们扑来,也不知道是对付男神还是我,不过不影响我把它变成英雄救美进行时。

只见我一脸紧张的挡在男神面前,撑起一片天空。

糟糕,忘记自己还不大会用灵力了。

“咔嚓”一声,龙影尽数没入我的身体。

好痛!

“旭凤”“凤娃”“凤凰”“殿下”

不能前功尽弃!

我挣扎的扑倒在润玉怀里,双目含泪(痛的),声音不稳(还是痛的),口吐鲜血(真的),染血的手颤抖的(真的)摩挲他的脸庞,深情的说,“你没事就好。”

“旭凤,你为什么要……我不需要你救我。”

当然是为了刷好感度啊。

“我怕你受伤,我不想你再受一丁点委屈。”假装喘不过气来的急促呼吸几下,润玉连忙捏诀用灵力为我镇痛。

这波不亏。

“母神用天雷地火之刑害你,可我不能救,也什么都做不了,真的很抱歉。”

“那不关你的事,是我自己心甘情愿的为三千水族受罚,我母亲做错了事,母神是为你……”

张大眼睛让眼泪自由滑落,我抓住润玉的手,紧紧扣住不放,“我心疼……”

“凤娃,你怎么样。”

老狐狸和女主还有燎原等人都上来打断我的话,你们就不能让我表白完吗?

“噗”这次是真的吐血了,大口大口的吐,血不要钱的吗?

“凤娃”“凤凰”“殿下”“旭凤”

那么多只手凑上来,我都看不到我男神的表情了。

“哥,我这次好像真的要死了。”

“不会的,旭凤,你会没事的,我一定会救你的,哥哥一定会救你。”

我相信你,奶妈,一定要救我啊!T﹏T

摇摇头,我暗中又抠出几口血,“哥,你……这么多年,我们相处了这么久,你对我……有没有…咳咳……一丝……动心?哪怕是一……瞬间……”

“我……”

“咳咳……”

“润玉”“夜神殿下”几个人哀求的看着润玉,想让他不要说出那么绝情的话。

“有”

“那如果我没死,你会娶我吗?咳咳……”

润玉已经感觉到不对劲了,但是在周围几人的目光下,也只能硬着头皮说“会”。

那就好!

不枉我牺牲那么大!

【你这混蛋!】

谁在说我?眼皮怎么这么沉重,我还没有说完呢。趁我还有几分清醒,我看着燎原君几人,“你们……帮我照顾好他,我怕他不会……照顾自己……”

【别说了】

意识瞬间堕入黑暗。

“旭凤”“凤凰”“凤娃”“殿下”

 

这里是哪里?

我站在一个庭院里,四周黑呼呼的不见光亮。往前走了几步,出现了一棵树,树冠上一边显示我刚刚待的场景:润玉登帝了,不过这次没有什么人反对,然后天天探望昏迷不醒的“我”;一边显示电视剧《香蜜》,差不多放到结局了。

树下站着一个人,面容很熟悉,就是脸色难看点。

只见他气冲冲的走到我面前,揪住我的衣服,咬牙切齿的问,“你学唱戏的吗?怎么那么会演!”

“帮助夜神篡位,向兄长表白,还让他娶我,你xx不要命了!啊!”

兄长?我?

他是……旭凤?

仔细一看,眼尾狭长,容貌艳丽,还真是他!

“这里是?”

“泥丸宫!别岔开话题,你让我以后怎么见人!”

“我这不是……以为你再也不回来了嘛”,有些心虚的对手指,“何况我这是救你,不然你肯定是要被锦觅戳死的!”

“你……我倒情愿被锦觅给杀了。”

旭凤颓丧的蹲在地上,只觉以后的日子黯淡无光。

“别这样,”手搭在他肩膀上被一掌拍开,还挺痛。

“别碰我。”

“好吧,我不碰你”,我也蹲下来,好像有点不太女人,“你看,我是不是帮你避免了你兄长篡位失败被杀的下场?”

“哼╯^╰”

“还有你父帝被篡位失去性命,你自己被偷袭没命,天魔大战那么多人的命,都是算我救的吧!没功劳也有苦劳,何况你也不吃亏啊……那可是天帝啊!”

“你懂不懂礼义廉耻,他是我兄长!怎么能……”

“那有怎么样,锦觅不也是你的嫂子吗?你不照样上了她?润玉不嫌弃你是残花败柳就不错了,你还敢嫌弃他?”

“你…我…我杀了你”,我只觉火灵迎面袭来,顿感不妙的弯腰一躲,几根头发被烧的卷曲,同时,一层白光闪过,吞噬了火光。

我看着旭凤几道攻击被白光消磨的没了,幸灾乐祸的吹了声口哨,等他累了躺倒在地上,才上前伸指戳了戳他的腰杆,“喂,你没事吧?”

他闭上眼睛不理我。

“你别介,我知道是我做的不地道,可是我思来想去的想了一下,还是觉得你并不吃亏啊!”

“哼╯^╰”转身不理。

我又绕到他面前,嘀咕,“说实话,你兄长长得不错吧?”

“那是,秋水为神玉为骨,郎艳其绝,风华绝代。”

又不是你,你自豪个什么劲?

不过这不是刺激他的时候。

“嗯嗯,是是,你兄长最好最妙,那你还抗拒什么?”

“他是我兄长!”

“不是因为他是男人,而仅仅只是因为他是你兄长?”

旭凤不说话,估摸着是默认了,我好笑的摇摇头,“上古有伏羲女娲,你们怎么又不能了?何况你不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吗?怎么到了你兄长这里,就畏缩不前了?”

“不一样,兄长不一样。”

“好吧,我换个角度问你,你舍得你兄长以后抱着一个不是你的人相亲相爱一辈子?”

“要是他被人欺负了怎么办?你想想,你兄长那个腰啊,比那扶柳还要细上三分,稍稍一折就要断了似得。还有,你也说你兄长长得那么好看,这要是欺负他的人看重了他的美色,那……”

“胡说,”旭凤坐起来瞪着我,“兄长那么厉害又是天帝,怎的可能欺负到他?”

“天界没有,魔界也没有?而且魔界的人可是荤素不忌的。”我看他攥紧拳头,知道他快忍不住了,但是还有些摸不清楚他的顾及。“你说你兄长被欺负狠了会不会哭?到时候他眼尾晕染,欲色着腮,雪色的肌肤粉红诱人……”

“闭嘴!不准你这么想他,”他站起来想掐我,被我躲了,气恼的踹了一下树,“怎么可能有人能压的住他?!胡说八道”

“哦,原来你是担心压不住他才说自己没心思的!”

“我……”想要反驳的话说不出口,看样子他确实对润玉不一般,只是担心压不住人而已。

“我帮你搞定他”

“怎么搞定”

“你且附耳过来”

 

……

好像做了一个漫长的梦。

梦里龙凤呈祥。

 

评论(29)

热度(607)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